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戴兽耳

10. 【OTP】With animal ears 戴兽耳

哈利是一名猎人。

他住在森林裏的一间小木屋。

在他有记忆以来,他就住在那里,自己一个人。

不过他过得很好,还有两个好朋友住在森林隔壁的村落。

每天的生活都很规律。

起床、砍柴、照料蔬果、打猎。

直到有一天,他遇见了一个戴着兔子耳朵的人。

那天,他正在森林裏打猎。

-
哈利扶了扶眼镜,他刚刚似乎看到了一支大兔子在树林间一闪而过。

『今天的野味有着落了。』他想着,并悄悄的把猎枪打横,准备随时开枪。

「嘿兄弟,别急着开枪啊。」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从他身侧传来,把哈利吓了一跳,手里的猎枪差点拿不稳。

他惊讶的看着身边的人。

「我是一名魔术师。」这位自称魔术师的男人身穿白色的套装,头上还戴着兔子耳朵。

哈利疑惑的看着他,又扶了扶眼镜。

「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」哈利问。

男人慵懒地靠着树干坐下,漫不经心的回答:「来寻找表演魔术的灵感。」

「这里能有什么灵感?」哈利俯视着男人,看着男人诡异的穿着。

「我还指望你告诉我呢。对了,幸会,我叫德拉科。」男人依旧坐着,但是朝哈利伸出手。

「我是哈利,哈利·波特。」哈利握住他的手,『好冰的手。』哈利的脑海马上浮出这个想法。

「噢,哈利。老掉牙的名字。」德拉科轻浮的笑,「看你的样子,应该是自己住在这裏?」

哈利张嘴正要说话,德拉科马上就说:「看你那象是好
几年没梳过的头。」

哈利恼怒的回击:「你自己不也穿着这可笑的衣服,戴着可笑的耳朵!」

德拉科脸色毫无变化,只是笑容的幅度变大了。
『终于遇到有趣的事了。』他想着。

哈利回击完,过一会,又不好意思的搔搔已经很乱的头:「抱歉,我不该那么凶,只是好久没跟朋友外的人说话了。」

「没关系。」德拉科仍挂着大大的笑容,只是让人看了怪恐怖的。

他们无语的望着对方。

德拉科忽地跳起身,问:「想不想看我变魔术?」

「好啊!」哈利兴奋的答应,要知道,他从没看过什么魔术,只听过别人形容,他还记得那个人告诉他时,眼中闪烁着新奇的光芒的模样。

德拉科点点头。

一眨眼,他头上的兔耳就不见了,变成一顶礼帽。

哈利惊奇的睁大眼,感觉到头上有点重量,他一摸,竟然是德拉科原本戴着的兔耳。

「太神奇了!」哈利赞叹道。

德拉科眯眼,看着眼前戴着兔耳的哈利,觉得他的眼镜有点碍眼,于是立即行动,把哈利脸上有些愚蠢的圆眼镜拿了下来。

他又瞧了一遍,自言自语:「这样好多了。」还不知为何耳尖红了。

哈利不解的问:「为什么要拿走我的眼镜?」

「啊。魔术需求。」德拉科如是说。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