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跳舞

20. 【OTP】Dancing


“欢迎来到霍格沃茨堡。”

哈利在穿过一片诡异阴森的森林后,

(那片森林从远看,看似黑漆漆的;而置身其中时,却又觉得光线充足,而且除了乌鸦就再没有其他鸟类)

看到一座古堡,

(古堡同森林一样,带有点诡谲的氛围,却又显得气势十足)

门口有两人必恭必敬地对他说。

 

哈利像是中了魔般,没有任何犹豫,就走了进去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旋转楼梯。天花板吊着水晶灯,墙壁上不仅挂着许多模糊不清的画作,还插满了蜡烛,让水晶灯显得没有任何作用。

空气中飘着一股淡淡的霉味,却又有种不知名的花香味。

不远处传来音乐声,哈利循着乐声,继续往前走去。

 

当他来到音乐传出的地方时,他看到好几对男女在跳舞。所有的男女都面无表情,穿着老式的礼服,他们遵循着礼俗,跳完两支舞后就交换舞伴。舞台上仅有一把提琴和一架钢琴在演奏。

哈利隐约看到他的一位女性友人也身在其中。

“欢迎光临,波特先生。恭候你多时了。”熟悉的慵懒语调从身侧传来,哈利不用猜就知道是谁。

“来吧,来跳舞吧。”德拉科朝哈利伸出手,哈利没有拒绝,两人滑入舞池。

音乐似乎变得轻快了起来,但是哈利没有注意到,他只是看着眼前的男孩,两人也是面无表情的。

神奇的是,哈利从头到尾都跳得极好,没有踩到任何人的脚。两支舞结束后,德拉科没放开他,仍旧继续跳着。

“哈啰,哈利。”赫敏出现在哈利和德拉科身旁,原本该是换她跟哈利跳的。

哈利转过脸看着赫敏,”哈啰,赫敏。”两人好像对彼此微笑了,又好像没有。

 

他们就这样整晚(现在是晚上吗?哈利自己也不清楚)不停的跳着舞,还从没换过舞伴。

 

“哈利!起床了!"罗恩的声音从跳舞听天花板上方传来。

 

一眨眼,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。

 

“我动不了,我全身酸痛…”哈利躺在床上,极其疲惫地说:“天啊,我觉得我跳了一整晚的舞!”他缓慢地坐起身,离开床铺。

“你作恶梦吗?”罗恩关心的问,他扶着哈利走向厕所间。

“我觉得我好像梦到雪貂了。”哈利没有什么印象。

“那一定是天大的恶梦啊!!"罗恩夸张的说。

 

“嗨,赫敏…”早餐桌旁的赫敏一样看起来也没什么精神。

“早阿,我快累死了。”她皱眉,困难的拿着刀叉,轻轻的切着盘里的香肠,香肠却纹风不动。

“怎么了?也作恶梦?!”罗恩惊讶的问,哈利关心的看她。

“我觉得我整个晚上都在跳舞。”赫敏又尝试了一次,这次用力了点,她痛的嘶声。

“我也是!”哈利大声的附和,他缓缓的坐下来,眼角余光瞥到斯莱特林长桌的淡金发男孩也抿着唇,垂着自己的肩膀。


*此梗出自英伦魔法师

评论(10)
热度(30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