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穿着正式的服装

19.【OTP】 In formal wear穿着正式的服装

雨滴滴答答的下着。

「打哪来这么多的黑色雨伞。」德拉科在心里碎念。他让自己的脸躲在雨伞里,试图不让雨水打湿自己的脸庞。

「We now commit his body to the ground」牧师在前头温柔的说着。

德拉科的周围传来了低低的啜泣声,他有些厌恶的皱眉。

「Earth to earth, ashes to ashes, dust to dust」

-

「马尔福,如果你先走,我一定会开个派对好好庆祝一下的。」

「吃屎吧你,你一定是先死的那个。」

「难说了,你瞧瞧你快秃光的头。」

「那你怎么不看看你脸上的皱纹比我多?」

-

「In the sure and certain hope of resurrection to eternal life」

有人率先走出人群,将手里的玫瑰丢下。

德拉科攒紧手心的玫瑰,玫瑰的刺却没有带来疼痛。

-

「如果我走了,请不要为我伤心。」

「我会等你。」

-

赫敏的哭声从前头传来,德拉科听得出来是她的声音,她已经在他耳边哭过好多次了。

「哼,我都没哭呢。」德拉科咕哝着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终于意识到只剩下他还没丢下他的玫瑰。他迈开脚步,慢吞吞的,抬头挺胸的,走向那个洞穴,没有丝毫留念,就把玫瑰丢了进去。
然后,走回原本的位置。

·
一行人离开现场,到附近的酒馆吃饭。

铺着洁白桌巾的长桌上已经放满了食物和饮料,德拉科假笑着招呼客人们,他最拿手的表情,也是哈利最讨厌的表情。他是如此的熟练,让他以为他没有为此悲伤过。

「马尔福。」罗恩拿着酒杯点头示意,他的眼眶红红的。

「韦斯莱。」德拉科难得没有对他口出恶言,虽然后来两人的感情还算是不错的。

「要…开心一点,你知道他希望你开心。」荣恩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。

德拉科对罗恩的举动没有什么嫌恶的反应。

「我会的,谢谢。」德拉科笑着举起酒杯,这次的笑带了点真心,一饮而尽,苦涩在嘴里蔓延。

接下来的事情德拉科都没再在意了,因为他一直倒酒喝,期间赫敏和布雷斯似乎有说了什么,但他没听清,连他最后怎么回到家的都不知道。

·
德拉科在满室阳光中醒来,头痛欲裂,身旁已经没有睡人了。

「破特!煮杯咖啡吧,用你那台该死的咖啡机!」德拉科喊到。

他使劲从床缘撑起身子,到浴室盥洗,然后走出房门,咖啡香从厨房传来。

「破…」德拉科住嘴。

「早安,德拉科。坐下吃点东西吧。」是赫敏·韦斯莱,桌旁还坐着罗恩·韦斯莱,一瞬间昨日的回忆如海潮拍打上岸。

他哭了,在那家酒馆,在一杯又一杯的酒下肚后,他先是大笑,笑到后来,他开始大哭,他觉得他这辈子都没哭得这么惨过,象是要把疼痛不已的心脏呕出来似的,他哭得声嘶力竭,把在场剩下的人几乎吓坏了。

「谢谢。」德拉科挤出一张比哭还难看的笑脸坐了下来。

「昨天,你累了,我们带你回来的。」赫敏淡淡的说,「要知道,哭出来是好事,德拉科。」

「嗯。」德拉科抿了口咖啡,苦味又再次散开。

他们两个人在确认德拉科没事后,就离开了。

德拉科躺回床上,呆滞的看着天花板。

身上的衣服还是昨天的那套,只是领带被拿了下来。

一条红黄的领带。

-

「如果我走了,请不要为我伤心,答应我。」哈利用他温暖的眸子看着德拉科。

「不。」德拉科拒绝,「我一定会伤心的死掉。但会先活个几年再去找你。」

哈利笑了:「我会等你。」

-

「等我。」

-
*决定来跳着完成OTP哈哈,有感觉的就先写,不然没意思~终于又回来追文了(洒花)只是好多人也很久没更新了QAQ

评论(3)
热度(30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