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AM】五封情书 第三章

„Merlin!有人找你!“ 

Merlin没回应,此刻的他挂着护目镜,正小心翼翼地把液体倒进量杯里。

„Merlin!“

„请他进来!“Merlin头也不回地叫道。

 

Arthur等到Merlin结束手上的事情,才出声。

„你在做什么?“

„我在中和它们。“

„哦。“Arthur不是很懂中和它们的用意是什么,反正他的目的也不是这个。“给你。“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折好的纸。

„这什么?“Merlin接过,准备打开来看。

„晚点再看。“Arthur笑得很怪,Merlin奇怪的瞥他一眼。„你等等来击剑社,宣示主权。“

„宣示主权?“Merlin大笑,整间实验室的人都看向他。

„白痴笑小声一点啦!“Arthur做出噤声手势。

„你才是菜头!“ Merlin抹掉眼角的泪,收一收桌上的器材,“我现在跟你一起去吧。“

 

两人谈笑风生,慢慢走到击剑场,Gwaine, Morgana和Gwen站在门口聊天。Arthur都快忘了昨天的情书事件了,直到Morgana朝他抛了一个飞吻,大叫:“我可爱的弟弟!“他才想起来。而Gwen则是一脸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嗨。“Arthur故作镇定地向他们打招呼,“这是我男朋友Merlin。“

Merlin瞪大眼看过去。

“他还不习惯我在公开场合这样叫他。”Arthur善解人意的把手放在Merlin肩上,给他一个微笑。拜托,他怎么可能会习惯这样的称呼,他是直的!

“哦,看得出来。”Gwaine露出一个令人费解的笑容。

“Arthur你什么时候交男朋友了,我怎么不知道。”Morgana尖声说道,又镇定下来,”Merlin你好,我是Arthur同父异母的姊姊,Morgana。要麻烦你好好照顾Arthur,他不太会自己过生活。”

“Morgana!” Arthur翻白眼。

“你好,我是Gwen,Morgana的朋友。”Gwen整理好自己的表情开口。

“我是帅死人不偿命的Gwaine。”Gwaine伸出手拍拍Merlin的肩膀。

“你们好。”Merlin点头。

“好了,我们要去准备了。你们可以直接进去坐。"Gwaine说。

Arthur自然地牵起Merlin的手,天知道他的心脏差点跳出喉咙。

Merlin也没好到哪去,他只想找个洞钻进去。

Gwaine在他们身后吹口哨。

 

“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呀?”Morgana挑起嘴角问道。

“噢,最近。”Merlin含糊地说。

“代表你们刚在一起不久。”

“是的。”Merlin默默在心里加一句,昨天,而且我们没有真的在一起。”

“有趣。我父亲应该会想见见你们。”

?! Merlin的头往后转得太快,差点扭伤。他大惊失色的看着Morgana。

“哈,他最近心情不错,很想见Arthur。他们很久没说话了。”Morgana对Merlin的反应很满意。

 


这句话在Merlin脑子里翻滚着。

很久没说话。

代表…。奖学金其实没事,所以他不需要跟Arthur在一起了。

“嘿,Morgana。帮我跟Arthur说,我们分手吧。”Merlin愉快地离开击剑场。

 


END(误,这段不必认真)

 



“比赛开始了。”Gwen打断他们的谈话。

今天是两校友谊赛,看台两边各坐着支持的人们,气氛热烈。

“那是Arthur吗?”Merlin从没看过击剑比赛,兴致勃勃地看着场上两人问。

“不是。他下一场才会出赛。”Gwen脸上虽然挂着微笑,语气却很冷淡。

“噢。那我出去一会。”Merlin快速跑出道场。

 

再回来时,他手上拿着一瓶运动饮料。

“渴了。”Merlin笑笑地对身后两人扬起瓶子,却没见他打开来喝。

 

当Arthur上场时,Merlin已经开始对击剑兴趣缺缺了,就只是两个人拿着剑戳来戳去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

不过他还是提起精神,看Arthur比赛。呃,出自对朋友的关怀。

Arthur身手利落,虽然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感觉得到他的气势,他浑身散发王者之姿,就算手里拿着只是一把极细的剑。

当Arthur赢了后,Merlin和Morgana甚至开心地击掌,大吼、尖叫。Gwen则是露出「母亲真为你骄傲」的表情。

Gwaine也表现得不错,不过没有Arthur那么好。Merin在心里下了批注。

 

最后不负众望,Arthur拿到第一奖。

他汗湿的头发贴在额上,一下场,就过来找他们。

Merlin把手里的运动饮料递给他。

Arthur惊讶了一瞬,却笑着道谢接过。

Morgana笑着做了一个拥抱的假动作:“恭喜!不过我不想抱你,你又湿又臭。“

„你表现得太好了!“Gwen真诚的赞美。

„谢谢。“

Gwaine在远处大呼小叫:“Arthur!不要拿了一奖就不来帮忙收拾场地!“

他应声后,问Merlin明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吃晚餐。Merlin说好。

 

回到实验室后,Merlin打开Arthur给他的字条。

『你是一只隼(Merlin),衔来一枚阳光。』注

Merlin的脸微微红了,他虽然是个理科生,但他还是懂的。

„这Arthur还真会写些有的没的。“他嘀咕。

 

注:原为 你是一只云雀,衔来一枚阳光。雪莱。

 


有种越写越像老太婆的裹脚布,自觉不太适合写超过两章的文啊。
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