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性转换

【OTP】 14. Genderswapped性转换

 

Harry男 Draco女

“教授!Potter在跟我打架的时候摸我的胸!”Draco甩着绑的整齐的马尾,尖声向Professor Snape告状。

“我才没有!!!!”Harry崩溃的在旁边喊道。

“格兰芬多扣十分。并且Mr. Potter必须去找Madam Pomfrey辅导30小时。”Snape凉凉的抛下这句话就走了。

“哈!看你还敢不敢摸!”Draco得意洋洋地抱胸说道。

“我就跟你说我一点摸到的感觉都没有…”Harry声音逐渐消失。

“你现在是在说我的胸小吗?”Draco胀红了脸,手里紧攒着魔杖。

“我才没有!!!!”Harry也羞红了脸,再度崩溃。

 

Harry女 Draco男

Harry正在有着桃金娘的洗手间上厕所,她想说顺道看看朋友,才临时起意来这里。刚要冲水,就听到有人跑进来的声音。

那个人在哭。

桃金娘安慰着。

声音很耳熟,他哭得很伤心。

她悄悄打开门,呼吸一窒,居然是Malfoy!那混蛋Malfoy居然在哭!

Harry不知该如何是好,出去也不是,不出去也不是,她等等还要上课呢。

“给你。”有个人的手突然伸过来,Draco吓了一跳,抬起头。

她决定做一个好人,而不是嘲笑她的死对头。她手上拿着纸巾。

Draco不知该作何反应,只见Harry把纸巾塞进Draco手里,什么话都没说,洗洗手后,就出去了。

Draco仍旧呆站着。

不到一分钟,Harry跑回来,不过没说话,直直冲进厕间,传来冲水声后,又跑出来洗手,朝Draco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,说:”别哭了,你哭起来真丑。”就跑走了。

Draco好气又好笑,但心情的确好一点了。

 

然后他拿纸巾擦干泪后,才想到,刚Harry拿纸巾给他前有洗手吗?!


Harry女 Draco女

“天啊,Potter妳的头发真的是吓死人的乱!”Draco嫌弃地说。

“闭嘴吧,妳这样的发型头发会大把大把的掉!”Harry拨了拨头发,嘲笑Draco没有浏海的马尾。

“妳!妳以为我会羡慕妳那乱七八糟的头发吗?作梦吧!”Draco转过身,昂头离开。

 

在看不到彼此后。

 

Draco担心的把发圈摘下,把头发弄松,问后来遇到的Pansy:”妳觉得我头发很少吗?”

Pansy仔细的看了看:”妳偶尔还是把头发松开好。”


Harry用手指把头发梳开,弄得整齐些,思考着下次是不是该买条发圈。



我好像很喜欢写Draco的发际线。

趁最近有空,打算速速填完,写得完的话哈
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