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穿玩偶装

11. 【OTP】Wearing kigurumis穿玩偶装

 

德拉科烦躁的坐在椅子上,翘着脚,不开心的看着眼前来来往往的人群。他手里拿着几颗五颜六色的气球,它们不停往上窜动,看起来像是想挣脱他的手,飞向自由的天空。

「去他的。我怎么沦落到这种地步。」他想着。

 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 

今年霍格沃茨决定要办场校际园游会,邀请了布斯巴顿还有德姆斯特朗一同参与。霍格沃茨的四个学院都摩拳擦掌,准备在这场园游会上大赚一笔。

斯莱特林们趁着课间休息时,讨论着要怎么在园游会时,吸引群众。

 

「我们可以做造型气球!」克拉布咬着三明治,含糊不清的说。

潘西翻了一个大白眼,回应:「还真不是普通的无趣。谁会被吸引?3岁小孩吧!」

「变魔术呢?」布雷司提议。

「还不如穿个玩偶装卖气球外加变魔术呢。」德拉科头也不抬,冷冷的说,他对这件事一点兴趣也没有。

「哦?」潘西露出一个微笑。

 -

「你提议的,你就得先上阵!」潘西硬是把那可笑的狮子玩偶头戴在德拉科头上。

德拉科涨红了脸,不停推开她的手,死都不愿意。

「我才不要当格兰芬多的蠢狮子!!」他怒吼道。

「这样才可以吸引到那群白痴呀,他们会争相来拍照,而这时你就顺道把气球卖给他们,记得一颗3纳特,还要宣传我们的魔法棚子喔!」潘西还是成功把它戴上去了。

 

斯莱特林决定弄一个魔法棚子,在棚子里面变大型魔术,一场25分钟,棚子里可以容纳300个人。并由德拉科负责在外头,穿着玩偶装,贩卖气球,宣传「嘶…魔术之夜」(是的,这是他们的表演名称),来吸引人潮买票观赏。

 -

园游会当天,来了非常多的人,不少学生带着全家人一起来玩。

担任宣传人的德拉科带着好几百颗的气球,四处走动,正如潘西意料之中,许多格兰芬多的学生都来跟他拍照,顺便买了气球。

「梅林的胡子啊,谁来杀了我?」德拉科在心里吶喊,今天真是他最狼狈的一天了。不只格兰芬多的学生们,还有许多小孩子也来跟他拍照,他们有的不是抓狮子头的鬃毛,就是不停在德拉科的耳边尖叫大笑。

而魔法棚子这边的潘西乐呵呵的坐在门票桌前,看着络绎不绝的人们来观赏魔术。

 

哈利、赫敏和罗恩抓到空档,逛逛园游会的其他摊子,格兰芬多卖奶油啤酒、南瓜汁、碎肉馅饼及炸薯片,当然也少不了恶作剧商品,生意也是挺不错的。

 

「嘿,那里有头狮子欸!」罗恩看到坐在椅子上的德拉科,兴奋的喊道。

「真的耶,我们快去跟他拍张照片!」哈利开心的说。

三人迈开脚步,往德拉科前进。

德拉科看着走来的三人,又在心底骂了几句,梅林真是眷顾勤劳的马尔福。


「哈啰,我们要跟你拍照!」赫敏率先开口,她扬了扬手里的傻瓜相机。

「好的,要买气球吗?一颗3纳特,很便宜的。」德拉科公式化的声音从狮子头里传来,哈利一听,心想:「这该不会是马尔福扮的吧?」不过其他两人似乎都没发现,只是高兴的说了声好,一人拿了一颗气球。

「哈利你要不要买啊?不买我们就来拍照啰!」罗恩的声音唤回哈利,哈利连忙摇摇头,说:「我拍照就好!」

「来,先一人拍三张。」赫敏站在狮子前头,示意哈利跟狮子拍照。哈利来了点恶趣味,第一张照片,他勾住狮子的脖子,作势要亲狮子的脸颊;第二张照片,他环抱住狮子的腰,露出大大的笑容;第三张照片,他抓住狮子的手,一起往上举,像是某个选举的场合。

「你的姿势也太好笑了吧!」罗恩吐槽道,换他拍照了。

哈利的脸上仍旧挂着在德拉科眼里会称之愚蠢的笑容,「哈!马尔福来做这种事还真是稀奇!」他愉悦地想着,觉得自己刚刚羞辱了他一番。

而狮子玩偶装里的德拉科又有什么想法呢?

「总有一天,你会被我狠狠地按在墙壁上的!」他发誓。

 

至于按在墙壁上做什么,就要问德拉科本人了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