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吃冰淇淋

13.【OTP】Eating ice cream 吃冰淇淋

是夏日。
七岁的哈利小心翼翼的吃着手里的香草冰淇淋,他从没吃过冰淇淋,这是他的第一次,他专心的舔着。
冰淇淋融化的特别快,哈利停下脚步,用舌头接住不断低落的冰淇淋。

猝不及防,有个男孩撞上哈利的背,他手里的冰淇淋啪一声,栽在地上。
哈利愣愣的看着地上糊成一团的東西,甜筒的尖端指着他,好似在指责他的大意。

「你为什么要站在这里呀!」男孩尖细的声音传来,质問他。

「我的冰淇淋…」哈利的声音带着一丝哭腔,他觉得自己的眼泪就快掉下来了。
这是他第一次吃冰淇淋呀,他还没吃完呢。

「喂,怎么不回答我,你为什么要站在这里挡路!」男孩站到哈利前面,哈利抬头看向对方,是一个淡金髮的男孩,因为逆光的关系,所以显得他的头发闪闪发亮。

「因为我在吃冰淇淋,而且你把它弄到地上去了…」哈利难过地说,「这是我第一次吃。」他小声的补充。

「你第一次吃冰淇淋?真是太神奇了!」男孩惊讶道,「我几乎一个星期可以吃两次呢,我最喜欢巧克力加上覆盆子还有碎果仁的冰淇淋了,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卖这种口味?还有……」男孩兴高采烈的说着,完全没有注意到哈利的表情越来越伤心。

忽然,哈利就这样,在一个陌生男孩面前哭了起来。男孩吓了一跳,支支吾吾的说:「嘿……你…别哭呀!冰淇淋再买就有了………呃…为了道歉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再请你一支?」

哈利听到这句话,马上止住哭声,但还是哽咽的说:「你说的喔,要赔我一支。」

「当然,马尔福说到做到!」眼前自称自己是马尔福的男孩拍拍胸脯保证,「可是…我没有这里的钱币……」他不好意思的说。

哈利困惑的看着他:「什么意思?」

马尔福露出一个微笑:「我不是这里的人。我是一个巫师,而你是麻瓜。天啊,要是被我爸爸知道我在跟一个麻瓜说话,他肯定会处罚我的!不过管他的呢,今天可是我出来逛逛的日子!」

哈利仍旧疑惑的问道:「什么是麻瓜?」

马尔福耸肩,看起来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,但他还是回答了:「不会魔法的人。」

哈利点头,他觉得自己应该也是个巫师才对,他有时候可以做一些奇怪的事,但他也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一个巫师?不过眼下他才不在意这个呢,「那我的冰淇淋怎么办,你没有这里的钱币。」

马尔福皱眉,歪头想了想,「先欠着好不好,我之后再还给你。等我有了这里的钱之后,我下次就来找你。」

「好吧…只能这样了。」哈利同意这样的约定,「我叫哈利,住在女贞路4号。」

「我叫德拉科。我会记得的,女贞路4号的哈利。对了,我们世界里有个英雄也叫哈利呢,真巧,你们有一样的名字!我以前也曾经跟爸爸吵着说我的名字也要改成哈利,哈哈哈你说好不好笑?」德拉科看了一下錶,慌张地说:「糟糕,我出来太久了!再见了哈利,后会有期,我会记得你的冰淇淋的!」他急匆匆的挥手告别,哈利也赶忙跟他道再见。

「希望他会记得我的冰淇淋!」他想着。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