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 在某处相互依偎

2.【OTP】Cuddling somewhere 在某处相互依偎

*Cuddling也可以翻译为拥抱

今天是中学一年级户外教学的日子。

 

一年A班是化学班,里头的孩子常需要埋头做实验,颇有科学家范儿;一年B班是体育班,讲好听是生龙活虎,其实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。

 

两班被分配在同一台观光车上,因为恰好凑合了40人。A班的班导师,斯内普老师和B班的麦格老师为了促进两班学生交流,于是决定一个A班一个B班的两人同坐。

「来,A班的你们先照号码顺序坐下去。」斯内普老师温和的说,A班的学生乖乖地,各自坐在位置上,毕竟还是孩子,好奇心可不少,虽然不吵不闹,但每个人都伸长脖子,期待是谁坐在自己的身边。

「B班,也照着号码坐。」麦格教授对下面的孩子们宣布,他们咚咚咚的爬上车,兴奋的比对着号码。

「你好啊,我是B班的…」「你好…」

招呼声此起彼落,车上热闹了起来。

 

 

唯独一个淡金发的男孩,他旁边的位置仍是空着的。

虽然他试图摆出不是很在乎的脸,却还是不到几秒就垮下来。

他皱眉,心想:「该不会不来吧…」

 

 

「麦格老师,对不起!我睡过头了!」一个黑发乱糟糟,戴着一副傻瓜圆眼镜的小少年冲上车。

「波特,不是已经提醒过你了吗?不要迟到!就等你一个人!快照号码坐好,我们准备要出发了!」麦格教授有些生气的说。

小少年不好意思的抓抓他那头乱发,提了提肩上的背包,边走边数号码,在经过一头红发的男孩时,对他笑了笑。

「哈利,你在干嘛啊!出去玩还迟到。」红发男孩轻拍了他的腰侧,名为哈利的小少年吐吐舌头,继续往后面走去。

 

 

「嗨,我是哈利.波特!」哈利微弯着腰,对即将要坐在他旁边的淡金发男孩伸出手。

「嗨,我是德拉科.马尔福。」德拉科终于露出小小的笑容,两只手握了握。

 

「波特,坐好!」麦格教授在前头说。

哈利匆匆的坐下。

「昨天太兴奋了,所以睡不着,今天才迟到。」哈利拿出早上匆忙带上的三文治,张嘴就咬。

「不就是户外教学?」德拉科看着狼吞虎咽的哈利,说道。

「不一样,和不同班一起出来玩耶,可以认识新朋友。你就是我的新朋友,德拉科。」哈利三两下就解决了手上小小的三文治,开始喝起牛奶。

德拉科听闻顿了顿,又漾开小小的微笑:「嗯,请多指教。」

 

两人一路聊得火热,明明学习的东西不同,应该没什么话题才是,但光是一个拉格比,他们就谈得很开心。

 

「好了,各位同学们,我们到了。」斯内普老师向大家宣布,大家纷纷起身,他们来到今天露营的地点-Glamping Pods(注),位在金洛赫利文的露营地。

 

「啊,真是太舒服了!」哈利伸懒腰,对德拉科说。

德拉科抱着手臂,环视着青绿的山峦,点头:「很棒。」

 

「先来搭你们晚上的帐篷吧,四人一顶,现在找人。」麦格老师和斯内普老师从观光车上拿下帐篷,没一下子,大家都站好了。

哈利拉了罗恩,德拉科则和布雷斯,他们四人共享一顶帐篷。

 

「来吧,谁搭过帐篷?」德拉科问。

「谁都搭过啊…哈哈哈哈哈…」罗恩抱着肚子,开始大笑。

哈利不明就里的看着他,布雷斯翻了个白眼。

「你在说甚么啊罗恩?」哈利问。

「哈利你是装纯洁吗?」罗恩抚额,哈利皱了皱眉,又说: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「别听他的了,哈利,我们来搭帐篷。」德拉科有些嫌恶地瞪了一眼罗恩。

「好!」他们两人蹲下身,开始敲敲打打。

布雷斯看着罗恩,说:「你真幼稚。」

「你才幼稚!」罗恩的脸红得足以跟他的头发足以媲美。

 

过了几个小时,期间还吃了发下的餐盒,他们四人总算搭好,一起躺在草地上。而其它人有的还在忙碌,正讨救兵;有的刚搭好就垮了,要重搭;还有的跟他们一样无所事事。

「你们四个,捡木柴去,晚上要烤肉。」麦格老师居高临下,遮住他们的阳光,说。

他们懒洋洋的爬起来,「分头捡,比较快。」布雷斯拍拍衣服,叹口气:「唉,都什么年代了,还要自己捡木柴生火。」说完便独自朝树林走去。罗恩打了个呵欠,踏着沉重步伐跟在他后头。

哈利看着两人的背影,转头笑着问德拉科:「我们一起捡好吗,比较不无聊。」德拉科点头,两人一起走向附近的树林。

 

 

「你怎么会去化学班呀?你喜欢化学吗?」哈利问,拿着刚捡的长树枝,打着前头的杂草。

「还行,也算得上我的兴趣吧。」德拉科拾起地上的树枝,看不见他的表情「你呢?」

「喜欢动啊,不花脑筋的多好!」哈利笑了起来,阳光穿过树叶的间隙,撒在他的笑脸上,让刚抬起头的德拉科晃了晃眼,恍恍惚惚的。

 

回到营地时,大家围绕着那四个大大的烤肉炉,火已经升起来了,他们两人拿着手上的木柴,面面相觑。

「放来这,等等可能还需要用到。」斯内普老师告诉他们。

 

英国的天空还是亮着的,每个人都津津有味吃着手上的烤肉,和乐融融。

收拾东西后,一天下来,学生们也累了,在营区的冲澡处胡乱冲个澡,就准备休息。

 

「哈利,你睡我旁边喔!」罗恩说,他铺着自己的睡袋。

「啊,等等,糟糕!我忘了带睡袋了!」哈利哭丧着脸,一早匆匆忙忙,他怎么可能记得带?

德拉科看着自己的睡垫。

「不然,你跟我一起睡?」德拉科的睡垫尺寸刚好可以躺上两个人,他拿出另外带的大毛毯。

「好啊,真是太谢谢你了德拉科!」哈利感激的躺下,德拉科把毛毯拉好,结实的盖着两人。

「你怎么可以带那么多东西啊?」罗恩惊讶的说。

「需要用到。」德拉科简短的回应,他转过身,背对着哈利,脸微微的红着,他觉得有点害羞,第一次跟外人睡在一起。

「那我就睡这。」布雷斯拉着他的睡袋到罗恩旁边。

「晚安。」三人互道晚安,慢慢的进入睡梦中。

哈利呢?他一躺上睡垫,马上就睡着了。

 

夜半时分,帐篷里有点冷意。

原本背着哈利的德拉科早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和哈利偎在一起。虽然好像还是有点冷,但两人的体温温暖了彼此。

 

 

 

注 不知道中文翻译为何,总之就是英国的一个露营的地方。

BTW想问问lof可不可以写html把字变小呀…虽爬文还是不太会

可能某天心血來潮會想大修一下

评论(4)
热度(44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