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牵手

1.【OTP】Holding Hands牵手

 

i. Draco一直在想,牵起Harry的手会是什么样的感觉。

ii. 当他终于意识到这个想法有多么荒谬时,已经是他想着这件事的第十天了。

在这十天,他看到Harry时,都是看着他的手说出刻薄的话。

iii. Harry觉得莫名其妙,为甚么Malfoy这几天来一直看着他的手,是他深怕Harry会拿出魔杖跟他一决胜负吗?

他想找个机会好好问问他。

 

iv. Gryffindor果真有着巨怪的大脑。

Draco看着手上的字条,上面写着:今晚十点天文台。

那乱七八糟的字就跟主人的头发一样,一看就知道是谁的。噢,这仅限于知道字的主人是谁的人。

 

v. 九点五十五分的天文台。有点冷。

Harry披着隐形斗篷,瑟缩地躲在墙角,等待那人前来赴约。

 

vi. 九点五十七分,Draco轻手轻脚的出现了。

他趴在栏杆上,看着今晚的星星,不自觉的露出一个温暖的笑容。Harry瞪大眼,他借着月光看见他的笑,那白鼬竟然可以这样微笑?他一直以为他的脸动过麻瓜手术,只能笑得阴阳怪气。

 

vii. 十点。Harry终于回神。”喂!”他唤道。Draco回过头,没人?

Harry把头从隐形斗篷探出来,看起来就只有一颗头飘浮在半空中。

 

Draco吓了一跳,皱眉:”Potter, 你知道在夜晚叫人出来是不道德的吗?”

Harry翻白眼:”我要问你问题,你真啰嗦欸。”

Draco双手抱胸:”问吧,看今天天气好,本少爷大发慈悲让你问。”

Harry才刚开头:”你为甚么…”他灵敏的耳朵就听到远处传来声响,他不经思考,快速地拉过Draco的手,把两人一起埋到隐形衣底下。

“你…!”Draco才刚要说话,马上就被Harry用手摀住他的嘴。Draco感觉到Harry手心传来的温暖,苍白的脸染上淡淡的粉色。

 

”该死的疤头。”他想着。

 

“喵~"Mrs.Norris跳进天文台,牠感觉得到这里有人。牠开始靠近Harry和Draco的位置。

Filch站在门口:”怎么了Mrs.Norris?有人在这吗?”

Harry开始心急了,他放下摀着Draco的手,小心地拿出魔杖,低声说道:”Petrificus Totalus…”Mrs.Norris不再往前。

”Mrs.Norris?”Filch看着自己的爱猫忽然不动,走了过来,弯身抱起牠,发现牠竟然无法动弹,“谁在这里!快给我出来!"Filch生气的低吼。

躲在隐形披风下的两人似乎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而在Harry无意识的抓紧Draco的手时,Draco有些走神,疤头的手很温暖,比自己的小一些,没有像女生的手一样软软的,但是握起来感觉还不错。他差点就要轻笑出声。

天文台上的风渐渐地增强了,只就着煤灯微弱的光线,包围的黑暗让Filch有些害怕,他落下一句话:”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!”便匆匆地抱着猫离开。

 

又过了一会儿,Harry松口气,放开握着Draco的手,Draco的手回到冷冷空气的怀抱,他有些失望的握紧拳头又松开它。

“真是太惊险了…”Harry说。虽然两人的手分开了,但他们仍旧紧贴着彼此,而他们似乎都还没发现这样的距离有多亲密。

“恩。”Draco简短的应了一声,Harry转过头来看Draco,突然觉得他们离得有点太近了,他都能闻到Draco身上一股好闻的味道,”有点热,太闷了。”他想,便掀开隐形衣。

冷空气迎面扑来,顿时又有些冷。

”天啊,也太冷了。”Harry试图说点甚么,掩盖自己的紧张。

”恩。”Draco点点头。

”你有甚么毛病啊?恩恩恩的。”Harry有点生气,

”没有,你要问我什么?”Harry不太习惯Draco的转变,这样他反而问不出口。

”没什么,刚刚吓得都忘了!”Harry有些赌气的说。

”胆小鬼。”Draco完全没发现他说这话的时候表情有多温柔,他只是看挂着星斗的天空。

 

而又转头看Draco的Harry再次瞪大眼,心跳得似乎有点快。

评论(7)
热度(58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