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AM】五封情书 第二章

「你说你以前写的情书都跑到你写的对象的手上了?」Merlin兴致勃勃地听着Arthur说着天方夜谭。他们坐在学生餐厅,Merlin常坐的位置上。

 

方才的亲吻结束在Geaine的大笑声,及Arthur为Morgana设置的专属铃声中,而Gwen早已不见人影。Merlin依旧不知所措,但他没有离开,因为Arthur一手仍抓着他,Morgana快乐的以一种不怀好意的语气对Arthur说,他也是她最宝贝的弟弟。

 

「是的,我想应该是这样。噢不过不是每封都是情书。」Arthur懊恼的拨乱一头金发。

「等等,所以那封信,你也是要写给我的吗?」Merlin突然发现重点。

「噢,呃…。可以算是?」Arthur再次红了脸,急忙补充道:「不过那是很久以前的事。」

Merlin笑而不语。而Arthur的脸更红了,然后他又看见Gwen出现在餐厅门口。

「该死。Merlin我真的要拜托你一件事。」Arthur急切地看着他。

「什么事?」

「就是,可不可以请你暂时当我的假男朋友。」Arthur一口气说出来后,深感自己就跟这件事一样荒谬。

「为什么?」Merlin茫然地看着他。

「因为Gwen现在也有我以前写的信,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她了,一点都不。」Arthur急切的说。

「天啊,你居然因为这个原因要跟我在一起,真的是有点混蛋。可是我不是同,我以前曾有个女朋友。而且你为什么不直接跟她讲?」Merlin又皱起眉头。

「我姐是她的好朋友,我不想被我姐威胁。拜托,你不是同就更没关系了,这样我们就不会弄假成真,等风波过去,我们就分手。」

「可是你爸不是反同吗?」

「他不管这些的。」自从他读文学系后,父亲早已习惯失望。

「好吧,我可不希望我拿不到他名下的奖学金。」Merlin手指点点桌上放着的数据。

「你同意了?」Arthur惊讶得差点撞翻手边的玻璃杯。

「看来是?」Merlin歪头反问,「不过我有条件。」

「什么条件都可以。」

「第一,不能亲吻。第二,我们要低调一点。第三,嗯…还没想到。」他抽出背包里的纸,写上条件。

「这样完全没有公信力!而且依我有名的程度,要怎么低调?」Arthur抗议道,不能亲吻的情人还是情人吗?好吧,假的情人。

「好吧,或许你可以勾着我的腰。然后,就学着低调。像是把你那头金发染成跟我一样的黑色。」

「想都别想。那我也要开条件。」

「嘿,是你拜托我的。」

「奖学金。」

「有人知道你这么混蛋吗?」

「没有,谢谢。你要跟我一起去文学发表会。」

「别跟我说是一群老学究在谈论文学的发表会。」

「没那么无聊好吗。是年轻新秀在分享自己的作品,然后会有晚会活动。」Arthur拿过纸,在上面写上几个大字。

「好吧,希望它够有趣,不然我要在每杯饮料都加一点化学物质。」

「放心,一定好玩到你会舍不得回家。」

「那我们在这签名,条件书就生效了。」Merlin满意的点头。

「好。对了,你手机号码给我吧。你住哪?」

「我住实验室。」

「骗人。」

「我们都有做不完的实验,几乎很常睡在实验室里。不过会回去洗澡、换衣服就是了。」

「那这样我们要怎么约会?」Arthur哀号,在Merlin递给他的手机里输入自己的号码,毫无羞耻之心地在通讯人姓名填上「爱人Arthur」,并拨给自己。

「只要你约我,我就会出现。」

「最好是这样。」

「真的!」

 

于是,意想不到的,就这么成功的,Arthur和他的梦中情人在一起了。

他把这一切都归功于圣诞老公公听见了他的愿望,他一定会努力弄假成真。



TBC

评论(5)
热度(19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