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AM】五封情书 第一章

*哏源自Netflix的《爱的过去进行式》(致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),觉得故事很有趣,所以动笔写一写,文笔渣哈哈。


Arthur这还没有很长的一生中,曾经写过四封情书。

他把那四封情书都放在一个小盒子里,塞在床底最深处,在一堆小时候的玩具还有垃圾书刊后面。

好吧,严格来说,并不是每封都是情书,不过的确都充满了感情。

 

第一封:

在6岁的时候,他写了一张生日卡片要给他的姊姊Morgana。

上面歪七扭八的写着:Morganayou are the best sister, I always love you. Happy Birthday!

字没有很好看,他也没有送出去,因为生日那天,他们两个大吵一架。吵架原因是Arthur不小心把Morgana的摇滚唱片折半了,Morgana一气之下把Arthur最爱的魔法师玩偶丢进她刚拉完肚子的马桶里。

 

第二封:

在10岁的时候,老师出了一篇作文当回家作业,题目是写封信给我的父亲。

Arthur在家里写得差点都被自己的文笔感动到哭了,而在交给老师后,老师也在上面写了一个大大的A+,还找他过去聊聊。原本他想给父亲看,结果父亲那天刚好要出国一个星期,于是放进盒子后,他也再没有想拿给他看了。

Arthur对这篇作文记忆犹新的一句话是:

虽然你很严格,你也不太喜欢笑,但在我心中,你还是我最爱的爸爸。

 

第三封:

13岁的时候,他好像喜欢上隔壁班的小姑娘,叫Vivian。Vivian个性跋扈,但Arthur却对她蛮有好感的,可能是他某次看到,她蹲下想帮助一个跌倒的人站起来吧。他兴冲冲的回家写了一封信,赞颂Vivian的美丽与热心助人。不过他写完后就放进盒子里了,因为他觉得他写得实在是太好了,值得好好收藏,所以不想拿给她。他才不会承认他害羞了呢!不过Vivian事件的真相是,那个跌倒的人在跌倒前踩了Vivian一脚,Vivian蹲下来恶狠狠地对他说:「你最好把我的鞋子拿回去洗。」

 

第四封:

16岁。Guinevere是个可人的女孩,她幽默、善良,是Morgana的好朋友。他挺喜欢她的,因为她真的很有趣,于是他就写了封信给她,当然,因为她是邪恶姐姐Morgana的好朋友,所以他也是不会把信交给她的。

至于信里面写了什么,无非就是在称赞Gwen是个比姐姐还好的人,还有自己挺喜欢她的幽默。

 

 

而在圣诞节那天,他无比认真的写了第五封,因为那是他最「成熟」的爱恋,他已经19岁,早就是个成年人了。

 

每当他在学生餐厅看见对方,视线总被他吸引,记下他吃饭的时间,还有他吃的东西,甚至还动用关系,打听对方的名字与系级,再去他们系上偷偷瞄一眼。

 

他写完后,悲伤地想着自己应该没有机会认识对方,就把信收进盒子,假期结束后,带回宿舍,藏在衣柜最深处。

 


「Arthur,快过来!」

当Arthur才刚脱下击剑社的面罩,准备喝水休息,他听到他的好友Gwaine在叫他,但此时他被门外一个身影吸引,那个人正快步走来。

他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安。

「嘿。我要找ArthurPendragon.」男孩抓住离门口最近的一个人说道。Arthur看清楚了,来人正是他上个月才刚写完情书的对象,化学系的Merlin Emrys,而他手上正拿着一封信。

天啊。不会吧。Arthur瞬间意识到什么,他张大嘴巴。

Arthur急匆匆的走过去,站在Merlin面前:「呃,我可以解释。」他胀红着脸,击完剑的汗还挂在脸旁。

「我不知道你们文学系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,不过我觉得你这封信写得令我感到毛骨悚然。」Merlin扬起手上的信,皱眉说道。

Arthur像是被揍了一拳似的,脑袋晕眩,他居然说那封信令他毛骨悚然?虽然如此,他的嘴自动应答道:「为什么你会有这封信,这是我的作业,要写给中世纪魔法师Merlin的。」

Merlin笑了出来:「你们文学系真的好怪。」顿了会又补充:「好吧,那我就把这封信当笑话看了。一想到信里面写着,在阳光下,你的…」

「Arthur!Gwen在…」Gwaine的声音传来,打断Merlin的念读,Arthur瞥到不远处,Gwen手上居然也拿着一封…该死的信,她正笑盈盈地看着他们的方向。


噢,这真的、实在是、太荒谬了!Arthur在心里骂道。


「听着,Merlin我真的很抱歉,真的,我等等再跟你解释。」他说完这句话,两只手各自抓住Merlin的上臂,深呼吸倾身,将他的唇印在Merlin的,脸颊上。这一切太快,Merlin只能惊恐又僵硬的站着。

「哇喔,抱歉,打断你了,你们继续。」Gwaine大声笑着。「Gwen!看来Arthur正忙着呢!」
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