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小吐槽<不可抗力>

对不起,看完电影真的很想吐槽一下,只是个人浅见,勿战啊!!

 

我先看了小说再去看电影的,看小说的时候,心真的有一抽一抽的感觉,舒念不敢奢求谢炎的爱,而当他得到后,却又觉得只是场玩笑。

卧曹,对我这很不喜欢看虐(小虐怡情啦,我看不了大虐)的女子来说,觉得小念真的是死心踏地的爱着这个男人,不过我只看了喜剧的结局,我接受不了悲剧啊啊啊(山谷回音)

再说电影<不可抗力之男仆的秘密>,不懂为何要接后面那句,瞬间有种小黄片的感觉囧,电影剧情跟小说剧情有很大不同,但有的台词一样。

想吐槽的点:

1.一直出现那支手机让我晓得赞助特大,有点让我看得很><

2.文字有时候真的能比演出来的还细腻,看一些感情戏的地方不知为何我是想笑而不是难过(啪飞)

3.很想换一下他们的发型

4.一开始谢炎的套头毛衣让我看得很出戏哈哈,还有在浴室那段,为神马他要像个美人沐浴似的,抚摸自己的肩颈啊!!

 

不过两首主题曲都好听,还是两男主角唱的,必须推一下!


评论(10)
热度(3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