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和朋友消磨时间

奥斯卡短片「口吃」的小梗
现代AU,无魔法

9. 【OTP】Hanging out with friends 和朋友消磨时间


「第997次评论,这个人是一位单亲妈妈,带着两个小孩,每天都要上早班和晚班,不过幸好,两个小孩都是乖孩子。噢,不过这个妈妈即将要有第二春了。」


德拉科百无聊赖的坐在地铁上,还要三个小时,他才能抵达目的地,于是他开始了第997次观察身边的人,他总是默默的看着对方,做出猜测。


他觉得今天可以搜集到第1000次的评论,而不管那个人是谁,他决定要去找那个人攀谈,好好消磨时间,不然「三个小时」,谁忍受得了?


「第998次评论,一位正在找工作的移工,今天的面试不是很顺利,他正急于寻找下一份面试,因为房租要到期了。」


「第999次评论,老太太虽然瘦小可是很有力,即将自己一个人出国,去看在国外的女儿,这个女儿刚生了一个小孩。」



这时,有个黑短发戴着眼镜的男人刚从月台上走了进来,吸引了德拉科的注意力,他有种预感,他们聊得来。


省略了第1000次的评论,他逕直走向那个男人,坐到了他身边。


「嗨,交个朋友吧?」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