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互穿对方的衣服

6. 【OTP】Wearing each other's clothes 互穿对方的衣服

预警!

*性转,脑洞大文笔渣

*生长在同一个家庭

*Hally为Harry的女性名字变体 

*Draco我查不到 暂且用缩写Dra当他的女性名字

 

「妈咪,哈莉又穿了我的衣服!」德菈怒气冲冲却仍旧保持优雅的仪态走向在厨房的母亲。

「宝贝,妈咪现在在准备野餐的东西,等等再来处理这件事好吗?」母亲安抚的摸了摸德菈的头,德菈撇撇嘴,抬起手抚平头发,又回到房间。

眼前的妹妹无辜地眨眨眼,她穿着德菈最爱的一件洋装,那是件祖母绿的洋装,中间的腰带有着银色的小花。

 

其实,德菈并不是很介意妹妹穿自己的衣服,只是她很不开心这件洋装在妹妹身上比自己好看。

 

「哈莉,你到底要不要把它脱掉?」

哈莉微笑,耸耸肩,看了看镜中的自己:「我觉得我穿起来很好看啊。」

「这是我的,然后我今天想穿它出去。」德菈不满把手臂环抱在胸前,淡金色的浏海柔和了她灰色双眸的愤怒。

「我借你其他衣服怎么样?」哈莉一蹦一蹦的离开德菈的房间,总是不听话的黑发束在脑后,跟着主人晃动着。

 

哈莉拿了一件红色的洋装塞进姊姊的手里,那张扬的红差点让德菈一把挥开,但她还是忍住了:「亲爱的妹妹,妳可记得妳姐姐从不穿红色?」

「试试看嘛!妳穿起来一定很好看!」哈莉撒娇般的不停怂恿。

德菈终于受不了了,她赌气的说:「穿就穿。」就拿着红裙走进穿衣间。

 

「哇!姐姐妳超美的!」哈莉惊叹的看着自己的姐姐。

红色洋装衬得德菈的皮肤更为白皙,她的淡金发柔顺的披在身后。

「真的吗?」德菈不自在的拉了拉裙摆,又拢了拢她的头发。

「当然是真的!」哈莉开心的点点头。

德菈微微挑起嘴角。

 

「孩子们,快出来啰!准备去野餐了!」母亲在外头喊道。

「妈咪,妳看姐姐穿我的衣服,很漂亮吧!」哈莉抬头看着母亲。

「两个都是我漂亮的宝贝,我们走吧!」母亲微笑的拉过德菈,三人一同走出家门。

评论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