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看剧短心得】【小吐槽】简爱(1983)

心血来潮想来增进一点经典文学气质(我不会说我连书都没看过www

小时候的简爱真心萌萌哒,
 长大后有种说不出的气质,不过比较喜欢她流露出古灵精怪的模样
 感觉整个人生动了起来
 俏皮的笑的时候还有小酒窝~~

然后男主角 爱德华罗切斯特
 真的是一个炒鸡傲娇的男子!!!!!!
 一下扮吉普赛人,一下又骗简要娶别人当妻子
 真的是让我很想吐血
 丫的 一下叫人走 一下又说你不能走
 我的老天爷 到底想怎么样!!!
 还有用他的英国腔讲出Will you marry me的时候一点都不浪漫啦
marry我听到都笑出来了

我看到第七集一半,他们两个讲的情话我不忍直视(手动再见
 直接跳到最后一集23333
 下次再把它们补完
 两个人仍旧相爱,难能可贵阿!
 不过那时候世俗的眼光似乎还是很重要,
 但简和罗切斯特不畏那些。可最后一段还是安排了简继承财产,好似没有差不多的地位,就没法在一起似的。
 不象现在大多地方你想要啥样的爱情就去追吧,
 管其他人想什么。
 虽然中间似乎历经了不少波折
 不过有情人终成眷属
 让我又相信爱情了 (/•ิ_•ิ)/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