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德哈】做一件火热的事

【OTP】30. Doing something hot 做件火热的事


久违的更新,仍期待写完的那天哈哈哈。



“哇喔。”哈利看直了眼,放眼望去,不论男女老少都轻松自在的、没有穿衣服,有的在玩水,有的在做日光浴。

“天啊。”德拉科的表情虽然比哈利正常些,但他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。


他们来到法国南部小镇著名的景点之一阿德格角天体营。

 


他们趁着放假的时候,安排了这趟旅程,当他们开车抵达时,见到大门写着”天体”两个大字,门口的保全拦住他们,语气不善的用法语说道:"单身男子不得入场。"

“我们是恋人。”德拉科流利地以法语回答,一旁的哈利一头雾水。

“证明。”保全冷冷地说。

德拉科转头,一把将哈利拉过来,当着保全的面来了个法式热吻,哈利毫无防备,就这样让德拉科的舌头长驱直入。

吻毕,哈利气喘吁吁,意识到有人看着,红了脸。

德拉科朝保全扬扬下巴。

“相信你们。”保全点头,收了钱后,就让他们进去了。

“刚刚你们在说什么?”哈利问。

“他说单身男子不能进去,要我们证明我们是恋人。”德拉科轻松地说。

“原来还有这种规定!”哈利惊讶的说,他刚差点对德拉科骂脏话,好险没有。

 

他们俩在这里如此格格不入,因为此时就只有他们穿着衣服。天体营有个规定—不能穿衣服。*注



“来吧,快点把衣服脱了,你看有人瞪着我们。”哈利不好意思地朝那人点点头,开始脱衣服。

德拉科迟疑了一下,也跟着脱下。

"我先下去了!"哈利只害羞了一下,就兴冲冲的冲向大海。

德拉科有点不太能接受,他躺在遮阳伞下,用沙子盖住自己的身体,闭上眼。

 

 

太阳渐渐升高,开始热了起来,哈利好像也玩腻了,慢慢从海里走回来。德拉科这时也起身了,看着走回来的哈利。
哈利感觉得到德拉科的视线,他害羞的摀住重要部位,慢慢的走到他身边。

“下次还是别来了。”德拉科轻声在哈利耳畔低语,"不然太危险了。"

 

 

 

注:其实应该在进去前就先把衣服脱掉,为剧情所需,他们进去后才脱掉哈哈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