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DH】学校生活

这个实在是太久以前写的,完全忘了题目出处是哪里了...如果是你的,烦请告知我~~谢谢~~


做清洁时用扫帚互相攻击

 

「臭疤头,你把垃圾扫来我这了!」德拉科对哈利骂道。

「死金毛的,那是你自己的垃圾好吗?」哈利鄙视的看他一眼,继续扫地。

德拉科觉得他被无视了,所以他拿扫把扫了一下哈利的腿。

「WT…马尔福你在干嘛?!」哈利生气的拍拍他的腿,把灰尘拍掉,「你很幼稚欸!」说完这句话,哈利仍旧继续扫地。

德拉科撇撇嘴,假装自己也在认真扫地。哈利看到他背对自己后,马上也拿扫把打他屁股。

「你打我屁股干嘛?!你不要自己是扁屁股,就想要把我的翘屁股打扁好吗?」德拉科假笑。

「你…你才扁屁股!」哈利胀红了脸,「不想跟你玩了,我扫完了。」他转身把扫把放回原位。

 

偷偷把垃圾放进对方的抽屉

 

哈利为了报复德拉科说的话,他趁德拉科去上厕所的时候,把自己刚吃完的汉堡包装纸,上面沾满了口水还有美乃滋,塞进德拉科整齐有序的抽屉里。

「看你还说不说我扁屁股。」哈利小声的咕哝,并窃笑。

「波特,我什么时候说你可以坐在我的位置上的?」德拉科双手环胸,低头俯视仍坐在椅子上的哈利。

哈利友好的笑了笑:「你是没说过,我只是想坐坐看你的椅子是不是有什么神奇功效,让你的屁股那么翘。」

德拉科也笑了,一手撑住桌子,一手撑椅子,把头探到哈利耳旁,轻声说:「你就那么在意你的屁股?」

哈利的脸又瞬间胀红了。

「吃我的汉堡包装纸吧!」 

 

在对方课本上乱涂乱画

 

「嘿,波特,借我你的化学课本吧!我刚有笔记没抄到。」德拉科转头对哈利说。哈利狐疑的看着突然和蔼可亲的德拉科,心想他是不是又有什么阴谋。

「可以是可以。不过我记得你笔记抄得比我还好?」哈利拿出课本。

「呵,是阿。只是我有没听到的部分。」我当然不是要跟你借笔记来抄阿,你字丑得跟什么一样。德拉科为了能顺利借到课本,他只在心里吐槽。

他接过哈利的课本,并展露一个他认为无懈可击的笑容:「谢谢你,波特。」哈利只觉得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?

摊开课本,不意外地看到歪七扭八的字,不过这不会妨碍到他。他开始在课本上大面积的作画,不得不说,德拉科其实很会画画的。他刻意使用黑色的色铅笔,炭笔,来画他的素描,想把课本上面的字遮起来。「反正我看你也没在读书。」德拉科恶意的想着。

画了一幅人像画后,又画了两幅风景画,又在某一页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。他满足的盖上课本。

「谢谢你,波特。你的课本真是好看。」德拉科把课本往后传。哈利没说什么,直接就把课本放进抽屉。

直到隔天的化学课。

「该死的马尔福,你对我的课本做了什么?!」哈利大叫。

 

藏起对方的作业本

 

哈利很不甘心。

因为他的化学课本。老师不仅袒护那虚伪做作的马尔福,还说他成绩那么糟、上课不认真,还有闲工夫在画图,甚至说要当掉他。

于是,当他要收齐文学作业交给老师时,他把德拉科的作业本藏起来了。

「德拉科,你的文学作业还没交喔,你今天很反常呢!」老师笑笑地提醒成绩优异且永远准时交作业的德拉科。

德拉科皱眉:「老师,我已经交给你了。」

「真的吗?可是我检查的时候没有看到耶?」老师惊讶得说。

「是吗…」他低头沉思了一会儿,然后抬头露出优雅的笑容,「没关系,我还记得我写了什么,老师我马上补给你。」

「好的,真的很抱歉阿,弄丢了你的作业,快去写吧!」老师慈爱的看着这位优秀的学生。

而一旁偷看着的哈利彻底石化了。「老师偏心!!!」他在心里吶喊。

 

考试时故意把纸条丢到对方桌上

 

「波特,你该不会还没读完吧?」德拉科挑眉,看着后座埋头苦读的哈利。

「你别吵。学霸了不起?」

「的确比你这蠢货还了不起。」德拉科嗤笑道。

 

「课本收起来。准备考试。」老师在台前发下考卷。

每个人都认真的努力填满考卷,就哈利写一写还不时发呆一下,他看着前面那颗金灿灿的脑袋,有种冲动想要打下去。

突然有张纸条飞到他桌上。

哈利好奇的摊开纸条,还没看到写了什么之时。

「哈利‧波特!你在做什么?!」老师看到他的行为,大声喝斥。

「没有,老师,那是它自己飞过来的!」哈利连忙澄清,紧张的说,到底是谁?!

老师走过来,拿走纸条,上面写着:「波特是笨蛋。」

「哈利,我相信你。」老师不知为何流露怜悯的对他说。

哈利皱皱鼻子,不知道老师的态度怎么转变得这么大。

 

偷袭!

 

体育课。

所有的同学都在足球场上踢足球,德拉科和哈利是不同队伍。

「哈利!」有人喊道。哈利快速地接过球,射门得分!

「耶!!」他们一同欢呼。

「呿。」德拉科有些生气的拨开浏海,现在他们比数差了五分,而且时间快到了。

「哈哈哈马尔福,你终于是我的手下败将了!」哈利得意洋洋地对他大吼。

「看我怎么收拾你!」德拉科也冲他大吼。

「哈哈哈哈哈!」哈利大笑。

最后,比数以11:5结束。

 

「啦啦啦~~~马尔福输了~~~」哈利一边冲澡一边唱歌,男生淋浴间充斥着他的歌声。

「闭嘴,波特。」德拉科用力地敲了敲隔壁浴室的隔板。

「管我~~~马~尔~福~输~了~」

德拉科把水龙头转到冰水,然后把水装进他刚刚拿的水桶里。

现在是冬天,德拉科把装满冰水的桶子提出来,拉开哈利淋浴间的浴帘,往他身上泼。

「该死的!!!!!」哈利尖叫。

 

道歉

 

隔天,哈利反常的没来上学。

德拉科去问老师的时候,老师告诉他哈利生病了,当他一听到这个,马上联想到昨天他拿冰水泼他的事。他在心里不断纠结着,还是向老师问了哈利的地址,说要帮哈利学习今天他没上到的课,老师还为此夸奖一番。

德拉科手里紧紧攒着写着地址的纸条,觉得很过意不去,他这次似乎真的过分了点。

德拉科深深觉得这天实在很漫长,终于捱到放学时间,他抓起书包,第一个跑出教室。

在走去哈利家途中,他买了几包哈利最喜欢的巧克力品牌,噢,别问他为什么知道。还有一束玫瑰花。

叮咚!开门的是一位也有着美丽绿色双眸的女人。

「伯母你好,我是德拉科‧马尔福,听说哈利生病了,想说来看看他,并告诉他今天学了什么。」他把玫瑰花递过去。

「你就是德拉科啊,哈利跟我说了很多你的事呢!我常叫他带你回来玩,他却不肯。你人真好,还特地来看他,赶快进来吧,外面肯定很冷。」哈利的母亲接过花,让德拉科进门。

德拉科很惊讶刚刚的一番话,不知道波特都说了什么,他要好好问他。

「叫我莉莉就好,哈利在房间里,你可以直接敲门进去,我帮你们准备小点心。」莉莉温柔的说,她把花插在花瓶里,并喷了点水。

「谢谢…伯…莉莉…」德拉科磕磕巴巴的说。

 

「疤头?」德拉科敲敲门。「我进去啰…?」他走进房门。

哈利躺在床上,睁大眼看着德拉科,他讶异的问:「你怎么来了?」

「呃…告诉你今天的作业。」德拉科走近哈利的床旁边,尴尬的扬了扬手里的课本。

「哇喔,什么时候人变得那么好。」哈利坐起身,把放在书桌上的眼镜戴上。

「你不戴眼镜比较好看。」德拉科没头没尾的冒出这句。

「谢你喔。」哈利翻了个白眼。

莉莉的敲门声化解了两人暂时的诡异气氛,她进门放下一块小蛋糕,还有两杯果汁,讲了几句话后,就出去了。

「所以今天有什么作业?」哈利问。

「就这些。话说你都跟你妈说我什么?」德拉科问,并把夹在课本里,替哈利写好的作业项目纸放在桌上。

「说你是讨厌鬼啊哈哈!不然还能说什么?」哈利笑着说。

「呿,我不信。」过了一会,「哈利,对不起。」德拉科诚恳的说。

哈利张了张嘴,像只蠢蠢的金鱼,说道:「哇,今天太阳西边升起吗?没关系啦,不用上课一天也是挺好的哈哈哈!」

德拉科微笑,伸出手:「和好?」

「如你意。」哈利握上去。

评论(2)
热度(52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