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änz

创这号是为了关注好文!
Bleibe neugierig!
喜歡很多西皮kkkk

【DH】小短剧

*几百年前就写好,放上来给大家笑笑

*请原谅这愚蠢的脑洞(跪

「我的公主!」德拉科充满爱意的看着眼前的公主。

他的公主有双绿的让人心动的眸子,身后有着乌黑亮丽、有些捲翘的长髮。

「王子!」哈利不情愿的吐出令他作呕的词,凭什么?到底凭什么他得扮演公主?霍格华兹没有女性了吗?

比德拉科·该死的·马尔福矮绝对不是个好理由!

「我可爱的公主,你在我心里是最美丽的女孩。」德拉科的贵族气息发挥的淋漓尽致,绝妙的咏叹调,柔顺的金髮,温柔的灰眸,帅气的装扮,史莱哲林王子果真名不虚传!

台下的女孩们发出一阵阵叹息。

「噢,我的王子,我爱你。」哈利平板的说。

「真的吗?!」德拉科惊喜的走近哈利,不知怎么的,哈利感到惊慌。

「是的,当然,你爱我吗?」哈利眨眨眼,恢复视力药水药效快退了吗?

德拉科牵起哈利的手,低声说:「是的,我爱你。」

然后轻轻地在他唇上一吻。

全场静默了几秒,然后爆出叫好声、口哨声,差点把屋顶掀翻了。

哈利宛如中了石化咒。

「剧本有这段吗?」他想着。

德拉科鞠躬,挑起一个得意洋洋的笑容。

评论(5)
热度(63)

© Känz | Powered by LOFTER